<民宿公告>

New room picture  

雖然我知道離明年的暑假還有將近 11個月, 但是, 已經有未雨綢繆的家長們在計劃明年暑假的英國親子之旅了! (目前已經接獲三個家庭的詢問信了!)

因為小小名宿房間不多, 若您們已經計劃好也確定旅程了, 想入住我們溫馨民宿的朋友, 動作要快喔!

英國學制和台灣有些不一樣, 在這裡, 他們要七月十九日才開始放暑假, 因此, 七月初僅能招待一個家庭, 但七月底至八月底則可以招待兩個家庭(我們有計劃回台灣一趟).

我也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或兩個有緣的家庭來替我照顧我家, 就像我剛剛離去的新家人(John一家), 在我去波蘭渡假時成為這個家的主人一樣.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